最近可能又是一系列韓貨文章

雖然從很久前就開始瘋韓貨  但最近有越來越熱烈的趨勢!?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  隨著喜歡韓貨的人越來越多  網拍韓貨賣家的價格好像就越來越高><

先來看清單:      
    
1.  ViVi 小步  韓國原裝進口真皮交叉綁帶裝飾後拉鍊魚骨羅馬高跟涼鞋 
2.  GMARKET長西裝外套   (有連結)

之前就蠻想找雙羅馬高跟涼鞋   沒想到就看到這雙:

有綁帶有交叉又是羅馬鞋   真是三種慾望一次滿足

不過後來擊倒我的卻是關鍵字:  小羊皮!!

你知道對於不常穿高跟鞋  或是穿了高跟鞋會像鴿子一樣的我來說(黃先生一直笑我像鴿子走路  真的很過分= =)

有一雙很軟的鞋子 是多麼夢寐以求


剛好看到大家在比價    會選擇VIVI小步的原因是:它可以換SIZE~

我覺得賣家都應該提供這個服務

鞋子買太小不能穿   難道要學灰姑娘的姐姐一樣  砍腳指嗎~

(不過MIHARA的米白色真的照的超美!)



先來看實品照:

如尺所示:  完完全全的10公分!  還好鞋子前面有加高1~2公分

我覺得皮質的部分看起來真的很質感  

可是問題是鞋底還蠻硬的  也就是說我自己妄想鞋底很軟~

不過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快兩千的價格  鞋身有用到真皮就不錯了

不要像我一樣妄想鞋底也有= =










我買了黑色款的  因為我心機想讓腳看起來很白

多虧了十公分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腳很長 哈哈哈!

最近穿了兩次出去  我只能說 雖然看起來超美

但是我的小腿肌整個糾結的很厲害...

建議: 適合出門只有10分鐘路程的人穿(可能是我太弱了)







再來是西裝外套  雖然之前大家一直有疑問:  矮個子真的可以穿長版嗎?

不過我這次學聰明了!  在購買之前注意看尺寸   大概在屁股附近的長度其實都可以接受


這件其實蠻保暖的  因為裡面有內襯  秋天有點涼意穿真剛好

而且如果覺得自己個子不高  下身搭配短裙或是短褲 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買了兩樣我超喜歡的單品  非常適合春天!

P.S.  鞋子我是照平常尺寸(像我就是量腳的公分  23公分就拿23 SIZE) 穿起來剛好
         西裝外套我是拿S號  衣長61公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