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兩個不錯的GMARKET賣家!

一個是襯衫賣家

一個是小洋裝賣家

兩個我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這次照慣例積了很久的開箱文  拖拖拉拉終於生了出來(大灑花~)

  

垂吊感雪紡襯衫
(按進去有網站連結!)


很多韓貨賣家都有賣類似款
  但是價錢都好貴  大概900多台幣  

沒想到我在GMARKET上找到這家網站  同樣款式卻只要韓幣14400

(打網誌時再去看價錢  居然變8900韓元!!)  

因為價錢差太多   一開始我也猶豫超久會不會品質不好結果還是買了XD

 


吊牌上寫MARY&Co. 
穿起來效果很好! 只是衣長有點短 總覺得肚子快露出來了~

雪紡部份  摸起來有點粗  不過這個價錢能呈現出這種質感我已經很滿意了XD


搭短裙跟短褲非常有韓式風格  本來想拿來配老爺褲  不過衣長似乎太短...

 

側肩蝴蝶結襯衫





這一件我只能說是我本年度
冏衣”!

因為在買網拍前  我都會仔細觀察圖片  所以買到冏衣的機會其實很低

沒想到  居然送來一見破布> <  明明是同一個賣場  也差太多了吧

我買的是黑色  試穿起來不禁大吼 : 你那奇妙的若隱若現感還有剪裁也太歐巴桑了吧!!

 

請原諒我沒照像  現在只想馬上拿給我家可魯當睡衣穿 =  =

 垂吊感襯衫PART2


注意到第三件嗎  其實我不是在網路上買  

只是看到時還是抖了一下
怎嚜這個網站也有!


我在師大還買貴了
!    這件穿起來也超甜美的  建議大家可以趁便宜買!

 

小穗花蝴蝶結洋裝



其實這裡面的洋裝我都很喜歡  理智告訴我: 還是只買一件好了

其他等待各位有緣人的相遇吧XD



實品沒有賣場照片那麼鮮豔  反而看起來有點灰灰的

無彈性 但左側有拉鍊   下擺有內襯

 

照例  寫到結尾就辭窮了  那就......如果喜歡的話 幫我按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