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貨!!
好久好久沒有買日貨了  並不是因為不喜歡日貨  是因為我每次都標不到><  ~~~~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米醬的毛毛N3B外套     只要到冬天就無法抵擋*毛製品*的我  整個眼睛都變成愛心

每天都在想著袖口有毛的軍外!

這次買的是  ABC UNE FACE的軍外 
話說廣告的圖實在是拍的很好   整個令人燃起熊熊大火~~


這次收到外套  覺得百貨公司的貨確實質感比較好

首先是內裡的部份 

不僅領口  連外套都有做一層羊咩咩布的內裡(摸起來真的超軟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內裡都可以拆掉   (釦子也縫的很仔細)  

再來毛毛的部份

如圖所見  非常的澎!!

我很喜歡袖口的大砰砰毛   不過要如何避免成為雞毛撢子真是一大學問!
感覺穿著這個做事情   所有髒東西都會沾到毛上= =

還是說這是貴婦外套?  只適合優雅行動的人(可是我不是貴婦阿~~~大哭)


然後胸口的部份

有做兩個拉繩  可以自己拉成縮腰

外套下襬的裡面 也有做拉繩 
好像是可以拉成南瓜形的樣子  
不過我試了好久  真的很難用







哈哈我把帽子戴起來了
不過平常應該不會戴起來吧   因為帽子的毛很澎  很像在cosplay愛斯基摩人
平常去唸書的時候
可以穿個內搭褲 +  薄長版T


約會的時候可以換成碎花洋裝+ 靴子




總之應該是件蠻好搭的外套!

不過我覺得這個厚度是否可以在寒流穿呢?
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