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9月初就開始瘋狂買靴子外套??
 
就在前天  我在士林夜市買了一件*超保暖*的斗蓬後

我不禁吶喊:  張米米!!你為什麼季節錯亂了!!!
                       36度的天氣  買了一件皮衣跟一件斗篷  是想要熱到發燒裝成H1N1嗎!




第一件是我買的卯丁騎士外套


其實去年冬天我就很想買這件  因為去年賣家照是用吳昇雅(就是真愛on air裡面的吳昇雅XD)
但是米白色一直被搶購而空  

今年如此嚴熱的九月  終於有米白色了!





如你所見   他非常的皺而且很多摺痕    我還沒想到好方法讓他回復....
(有人願意給我好的解決辦法嗎?)
我買的是S號    穿起來還蠻緊的   冬天應該無法塞進很厚的長袖
不過令我感動的是    我找到一件可以合我肩線的皮衣了!!




這是領口的圖片  有很多卯丁  內裡是狂野的豹紋XD






背後有作縮腰    



袖子近照  也有一顆卯丁



口袋的拉鍊




在家試穿了一下  馬上滿頭大汗   
雖然我付了很多國際運費  但外套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感覺還蠻薄的~
    



第二件是祐祐的姐姐買的立領皮衣


內裡還蠻漂亮的  是地圖



下面口袋的近照



袖口是金釦



領口




第三件是祐祐買的立領拉鍊皮衣





結果我發現:   他肩膀根本沒卯丁   是國王的卯丁嗎XD



領口近照   他的內裡是滑面無地




袖口近照



拉鏈





結果我還是默默的增加了實穿照 因為托過今天我可能就懶的繼續用 ...




這張照的很完整  我沒有把拉鍊拉上  因為拉上非常的緊><  而且會三秒飆汗


既然都看了那麼熱的皮衣分享

連斗篷一起看吧XD(為什麼這張特別清楚 ....)




如果你不計較這是合成皮的話   可說是價格中等親民品質還可接受  值得買的GMARKET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