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沒寫購物文了  非常可喜可賀  代表我有認真的當個節儉的孩子!!!!!

最近忽然很想買牛仔褲  沒錯!!  在炎炎夏日中買牛仔褲!!!

不是我瘋了.... 而是補習班的冷氣實在太冷了  

黃先生說:  你的補習費大概有一半都拿去繳冷氣錢了吧

其實這次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我從很早前就一直很想買3 room+s的牛仔褲

每次遲遲沒買都是因為猶豫要買哪個圖案XD

這次照慣例還是猶豫很久
畢竟蝴蝶結  蕾絲  氣球  水鑚  每個我都很喜歡(乾脆全部都聚集在同一條上好了!!)

猜猜看最後選了什麼圖案??


皇冠+寶石 還是壓倒性的獲勝了   可憐的氣球還有芭蕾舞鞋圖案  ....





等了快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拿到褲子了  

我非常喜歡這條牛仔褲   
他的布很軟而且薄      穿上去很舒服  不會像有些便宜的牛仔褲穿起來不是很硬就是很像內搭褲
今天雖然很熱  穿出去也不會到汗狂流的地步

顏色有點水藍   中間有刷白  但是我這條穿起來沒有那嚜明顯(真是萬幸  其實我很怕刷白刷的很誇張的褲子)
我覺得賣家的圖片照的很好   跟實品的顏色最接近  我自己照就有點深 

這是褲子右後面的皇冠近照   仔細看下一張特寫   可以看到他做的蠻細緻的  
缺點是那個亮片蕾絲一直飄來飄去  害我很想把它拔下來




左邊是小水鑽的小皇冠 so  cute~~~




褲子還附送一個小胸針   也有小皇冠(真是淋漓盡致XD)



第一眼看到褲子時還以為他很大件(我太久沒買喇叭褲了)
可是穿上去以後  大腿的地方完全是合的!!!!  還好是低腰褲  要不然我真的扣不起來.....
版型應該是正常的  我沒有特別買大或買小  
 
有沒有顯瘦的話   看我實在是不太準 BUT!!!
我覺得看起來很高!!!(這樣應該有說服力了吧   矮個的悲哀~)


這是正面實穿照(今天鞋子沒有穿很高)



側面



由於我不太會照後面   拿買家的圖來 哈哈哈






3 room+s的褲子真的好可愛  我要來蒐集下個圖案!!

AND~ 我真的很愛夏天穿長褲  我想我應該有防曬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