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dsb4GoyXAhZI_wqdroNpFCj7iA--/article?mid=11158

特別附上人家照的照片 因為到現場之後 才發現要照相的話 需要過人的勇氣  ....

由於事先有定位 我們坐在最像貴婦的貴婦區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小庭園


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在乎身邊的每一個人

小小的聚會 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尤其這次是睽違已久的冰米LU合體!!  

放彿又回到大一   課少到發慌 到處找下午茶吃的時光 

可是我發現這個地方無法盡情發瘋 (可能是辣妹店員太有殺氣了)

反而在MOS就自在多了~



我今天吃的千層派  反正名子我一個都記不住

根據實驗 一個人的專注力其實少得可憐   太長的名子太長的成分.....留給有帶筆記本的人記吧

至於好不好吃呢  如同王小姐的評論 真的有種莫名的甜 而且沒我想像中脆  

看來找到我當初吃到的那個超美味千層派之路 還有點遠

不過這家店真的有一種讓人想要再來  把每一種蛋糕都吃一遍的衝動

下次要去吃馬卡龍!!招牌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