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不容易咧    每次想要去HANA吃下午茶  不管多早訂都會被打槍

這次自以為聰明 想說那我就來訂個二號店   或許人比較少比較容易定到(完全是個人的猜測~)

沒想到那個部落格的主人居然介紹二號店卻擺一號店的電話

也就是說我誤打誤撞定到一號店的位子了~

鄉村風的HANA真的好可愛 我對於雜貨完全沒有抵抗力

這次YOWUYAKU的還有蘋果!太誇張了啦   

我們居然那麼久沒見面到老掉牙的往事我都沒有跟你提

還有你這傢伙一點都不像上班族 整個很年輕  讓我非常羨慕

由於我實在是個腰壽餓鬼  沒有點她招牌的花朵鬆餅   不過我點了個熱飲可以看出HANA有多可愛

他的茶壺付了一個保溫套    這才是鄉村阿太太~~



愛心的茶匙 一一擊倒少女的心



最貼心的還是放包包的籃子  太懂女人的心了


真是個好地方  讓我忽略吃完晚餐還很餓的胃

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定位喔  (還有不要搞錯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