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西餐廳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店

該怎麼說呢  光看外表裝潢的話  實在是沒有吸引人進去的動力  

但是每次去總是客滿還要事先訂位或排隊 

而且我跟黃米每隔一段時間就好像身體自動設定好一樣 自動會想再去吃一次

晴西餐廳最有趣的是  她有賣美式料理  漢堡三明治  蛋捲

也有賣義大利 墨西哥料理 

再加

青椒炒飯  !  真的是中西合璧....

先來看黃米必點 培根牛肉漢堡


但這次黃米終於下定決心換口味了  點了一個丹佛蛋捲

跟樂子的蛋捲味道吃起來很不一樣  但兩個都很好吃

然後我這次點了一個 肉醬千層麵附大蒜麵包(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還有  我從別人那找來的   烤馬鈴薯

上次一直對她念念不捨 可是又不好意思問別人說  你點的是什麼

原來是烤馬鈴薯阿  看來真的超好吃的



最後  來晴西一定要點的東西   布朗尼!!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到他的時候  不是我在說  以我刁鑽的嘴品值保證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

但是  這次去吃發生慘狀

套句黃米的話  為什麼有發糕的味道?

真的有淡淡的發糕味  我心都碎了   希望下次他可以變回原來的布朗尼


晴西餐廳 2007/10/8(一) 北市興安街18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717-5927
網址:http://ezwin.com.tw/gday/





然後每次吃完  我都飽到很想進入休眠狀態   
而且我想到小嗨的壹周刊落魄大權很久沒有更新  我還特地放了一張上來(你看黃傑對我多沒愛 老是拍我這種樣子)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可以超越我落魄女王的稱號


然後我也要放張黃米的   怎麼學都無法抓到我的精隨  哀 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