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狂看韓國網站  只能說我的網拍觸角已經越來越廣大    下一個目標是學韓文(但一直是個嘴砲)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到小洋裝都會有發瘋的感覺   難不成我有小洋裝上癮症?

這是我最近覺得不錯的小洋裝搭法  平口洋裝裡面加個無袖背心  或是蕾絲上衣 

  
公主袖+蝴蝶結+小晚宴包

白色細肩帶+紗裙 +背後有蝴蝶結


 背心式洋裝+毛領 +小披肩

黑色萬年時搭款 +蛋糕群下襬+珍珠項鍊


鄰家女孩風

素雅剪裁大方果然只適合身材好的....


砰砰裙~~


兩色簡單款的也很有個性+手拿包


其實我很喜歡這套  蕾絲洋裝+西裝外套  就不會甜到化掉

V領的好性感~


這件也很好看


這很誇張~~不過長手套+皮草披肩 真的很華麗 加個腰帶也很亮眼



不過我沒有趴踢可以開   就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