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的日文越來越差了  好多單字都靠著語感用  興味 趣味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現在可不是緬懷日文或是寫網誌的時候  我為我的不怕死感到悲傷


今天唸書時  手又很癢  東翻翻西翻翻 (所以我就說唸書不能在家念...)  結果  發現我的手帳先生們!!!

翻著每一本手帳  忽然有很想哭的感覺  從高一到大四  用這麼長的時間 寫下自己的紀錄

片段的回憶帶出更多的回憶  不管是悲傷的往事  開心的往事  都顯得很珍貴

我覺得人就是有回憶才顯的有情~

這是第一本記事本   那時因為董董的關西才開始買手帳來寫  每年去西門新宿五樓的小店頓時成為一個神聖的行程 

而且每個少女感覺都有一本年曆  裡面都會煞有其事的寫行程 然後畫個圖 貼個大頭貼(天阿 大頭貼真是個很少女的字)再加些小秘密

你看我還寫什麼  我要嫁給押尾學      我真是瘋了....

這是高三的  考試很沉重連封面都換成素的   裡面寫滿了考試的計畫還有筆記

最好笑的事  我的第一頁還寫了  加油咪米 辦得到 我愛台大

每天都催眠自己考的上台大(這招還蠻好用的嘛 哈)

這本超精采的  是大一大二的回憶  裡面全都是少女的秘密  我現在看到都要吐了  都不好意思把內頁拍出來

看籃球賽的票根 電影的票根 還有第一個買的包包的收據  都收的好好的
  
這一看就是大三的阿  還有我跟李祐祐的耍寶照  

最心疼的是我買了一個超貴的米妮手帳  但因為大四實在是太無聊到我根本不想寫  

裡面全是空白的   大四的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

今年我已經挑好了一個新的年曆  希望可以從頭開始  好好紀錄我新的開始

各位少女們  快把你們的手帳拿出來回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