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
年旅加華僑黃亮先生將日本料理引進台灣,在台北市信義路僑福大樓開立「七都里餐廳」並在料理長日籍大師太田嘉章先生指導下,為台灣日本懷石料理寫下輝煌的一頁。直到1995年負責人黃亮因退休歸隱加拿大,結束了七都里的營運,沉寂一年以後,在七都里餐廳老主顧們的催生下,原七都里經營團隊於1996年完成資金籌募,並於1997年誕生了『新都里日本懷石料理餐廳』,更於2002年轉型為創意日本料理,開啟了新都里邁向未來餐飲的第一步

『人間影三』由美日混血設計師Chris Arisaka Carey操刀,在極簡主義下捨棄了新古典主義及後現代主義的繁鎖與做作,顛覆商業空間結構,將影三店演繹出震撼力的現代空間,但令人遺憾的,這樣全黑的空間設計早在七八年前的『人間泉五』安和店用過,經過了這麼多年還在套用,似乎有毫無長進之嫌。「無色無相、墨黑一片;光影點點,酷說人間」簡單地儘以鋼鐵及水泥寫意空間、去除了顏色的誘惑,呈現在您眼前的,正是一間黑色餐廳!


如果不是陳憶雯小妹妹提議要去吃這家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新都里系列

陳小妹妹說 那是新都里系列時  我還以為是鐵板燒的連鎖店

為了彌補我的無知  難得在我這麼沒水準的網誌上  還特地找了他的詳細介紹



很顯然的 這是一家很設計師的店 連進門都要*投石問路*

我內心一直想著 不知情的人 癡癡的等著門開 那副景象真是好笑~

本來想說 這麼厲害的店 應該要好好照一下內部

但是裡面黑到一個境界  開閃光燈臉都會變成鬼

連上廁所時照個鏡子都會被自己昏暗的鏡影給嚇到

不過別人都好厲害 照的很好http://tw.myblog.yahoo.com/jw!GXDD0qOQHxlANETaUw34aWW0B0A-/article?mid=1238

今天點的是中式料理套餐 奶油鮮蝦 和 雯雯的宮保雞丁

以這個價位來說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套餐 真的很有良心



我可愛的老友  應該是見證我從小草到猖狂的女人整個成長史的人

雖然距離上次應該有兩年不見

但我一直相信  好的朋友就算分隔多久都不會辭窮

一整個約會很開心 現在的心願是

國小同學會可以扮成功  所有有趣的人都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