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外公外婆甜蜜蜜的五十週年 (實在是太厲害了~~) 

有個豪氣的男人 決定去吃貴松松的MASA(為了響應他的豪氣 我還特地帶了像機)

這家店非常的帥氣 不到六點不開  客滿了也不開  我到的時候鐵門還真的拉一半


這家店果然是型男主廚天堂  一走進去 一排型男加上很正的女服務生 真令人賞心悅目



第一道 胡麻豆腐

第二道 生魚片拼盤 

第三道  就算他用台日中三種語言 介紹是什麼魚 我還是記不起來  
            




第四道 安槺魚魚肝


第五道  來了 ~~~我最喜歡的干貝!


第六道 生豪  其實我平常不愛吃 但因為這裡海鮮都很甜  還是吃了下去


第七道  傳說中的鮪魚度肉 媽媽 是粉紅色的耶 跟平常的假貨口感完全不一樣
              終於可以理解日本節目說 入口即化還有油脂遍布 是什麼感覺了  

第八道  海膽 整個很豪氣的擺了很多

哈哈哈哈 連續吃到我最想吃的東西  此時的幸福無法言喻 這海膽一點都沒有腥味  讓我覺得在北海道吃的那個有點可怕


第九道 有蟹腳的莎拉  接下來要換熟食了 還特地換了一副筷子


第十道燒烤喜之次  終於知道是什麼名子了 不過知道了也不過是魚罷了 哈哈哈 這個魚好吃~~~連我爸那不愛吃魚的人都很喜歡


第十一道 這道很妙 首先外層是山蘇葉 裡面是糯米加山藥加魚肉



第十二道   令人懷念的小壽司 其實吃到這裡 已經很寶很寶了 因為某些女人食量很小 我等於是吃了兩人份

                  剛好包了梅子的壽司 非常解膩


第十三道 玉子燒
第十四道  鯛魚味增湯

第十五道 甜點 紅豆麻署  其實說是麻署 不如說是葛粉外皮


順便一提 因為我們家有難搞的人 不吃生的也不吃肉 於是也有這樣的菜單

炸魚

紅燒魚頭


烤干貝



清蒸


整個覺得很貼心 而且很好吃 讓我們一直想偷吃

而且MASA的服務品質很好 會一直倒熱茶 換盤子 每道菜來也有解釋

最重要的是 兩個老人家吃的很開心 那才是最重要的!!



對了 看看我第跟我有多像

太可怕了 根本是雙胞胎啦 但他看起來比我臭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