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但是....我彷彿被詛咒般一直沒辦法很快收到貨

每次想要一堆清單列在網誌上(我真的覺得一長串清單很爽)  偏偏賣家就是不肯了我的心願

今天收到超快包裹  撫慰我受傷的心

物品:  緞面袖口稻穗蕾絲上衣
賣家: SHOLA  (
muffin42362539 )
材質: 有點小針織   穿起來很挺 而且不會飄飄的  (我喜歡合身~)
滿意度: 
☆  四顆星  因為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是不知道下水會不會起毛球

賣家圖照的很生火我還蠻喜歡的

我買的原因完全是那個緞面收口袖+蕾絲領(請忽略我有點憨的臉.....)

         

然後是我一直很想寫的*舊衣櫃變新衣服*  我就是在等上衣!!!

先來看今年韓國跟日本無所不在的*連衣裙*(我還真的不知道中文是什麼耶  )

每本雜誌上一定會有的款式  更別說GMARKET上氾濫到爆



今天改造的對象是這位>>>長的非常可愛  長度卻非常之尷尬的裙子   

介於膝蓋下到小腿肚附近   讓我的肌肉真是一覽無遺  又非常的壯

但是因為是雪紡材質又是蝴蝶結  讓我雖然沒穿過也捨不得丟


但是被我找到一張改造範本


於是利用我的新上衣+裙子   變成相似度90的小洋裝!   

如果大家有這種尷尬長度的裙子或是長裙的話   千萬不要丟了他 快來試試看!

不過前提是*如果裙口不可愛的話 一定要加腰帶喔*


(這件裙子的好處是腰附近做的很漂亮)



還有一張根本是百分百像   超驚人的....





延伸閱讀>>*舊衣櫥生新衣服* 之利用你的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