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皮衣外套  這兩樣是我最害怕的單品....每當看到雜誌上的圖片時 腦中就幻想著:天阿~我穿起來一定跟他一樣好看

BUT!!   這就是人蔘.. ..   每次試穿時看起來都很MAN    只好含著淚把它們放回去 ....

前幾天看到有個正妹帶著黑框眼鏡+西裝外套  整個超酷的  讓我有種戀愛的感覺  就像這樣



 讓我非常的想要穿西裝外套!!  BUT!!   我根本沒有西裝外套 最後居然把我的G2000套裝拿出來  

沒錯~~就是G2000的套裝  也就是你為了面試而買的便宜西裝外套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用穿那麼正式  而塵封在那裡的G2000~



在我努力到快抓破頭之下  鏘鏘~~  變成心目中的帥氣大姐姐風!!



首先!  先選擇一件你喜歡的小洋裝  什麼材質都可以 在配上印花  圓點  碎花  幾何 ....圖案  利用女人味小洋裝中和西裝外套的陽剛   

THEN~為了避免看起來上重下輕   下半身可以配長靴    或是穿上褲襪  

最重要的是  加上有根的鞋子看起來比例才會好!!

最後   再帶上一個可愛的小項鍊~ できだ!


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滿意  所以下次要挑戰更多的穿法   還特地蒐集了很多圖片  

就像媽媽衣櫃裡的復古長裙可以 加腰帶變成俏皮平口連身裙

G2000西裝外套也可以變成學院風!!   如果你不想再花錢買一件學院風西裝外套  

就把原有的外套拿出來加個徽章或是胸針就煥然一新啦~

P.S. 下次就要來挑戰媽媽的裙子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