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我的GMARKET開箱文了!!在這裡推薦tvxq7532    因為我跟同學一直問他超多問題  
他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  真是好代買!!  上星期日定的單這星期六就到了 非常迅速~
<其實我們很多人合資下是兩箱  不過ㄧ箱寄到同學那  要不然開兩箱應該很爽...> 

     

清單如下


           緞面裙

           西裝短褲

           超顯瘦西裝八分褲

           咖啡女孩兒條文上衣

           水鑽機器人T

           荷葉邊蝴蝶結上衣

           蝴蝶結紅底高跟鞋

           牛仔褲

           纱群

           西裝外套



粉色緞面裙

當初因為在師大夜市看到實品覺得超好看的  回家馬上搜尋  果然被我找到GM有賣
裙頭是鬆緊帶  料子是有點緞面亮亮的  個人很喜歡




高質感寬板褲頭緞面挺版八分打折西裝褲 纖細超顯瘦 

這個西裝褲超多韓貨賣家在賣的(NAKED賣的超好的)試穿的結果是屁股還有大腿部分超貼
但是到底有沒有顯瘦 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  這件很適合夏天穿 因為緞面材質薄到我差點以為我沒穿褲子

西裝短褲B型

看過版友分享的A款  覺得AB款的版子都很好看   穿起來很挺  不過褲子很短  大概到我屁股下








咖啡女孩兒痕條文上衣&水鑽漆器人T

這兩件是我媽買的   他的水鑽還OK  屬於長板T  
條文上衣從圖片上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非常大件  根本可以當洋裝穿...





荷葉蝴蝶結上衣

這件上衣是棉質的不過很透裡面一定要搭一件內搭  價錢來看我覺得有一瞇瞇貴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像服務生的上衣 哈




雙蝴蝶結紅底高跟鞋

來分享我這次滿意度五顆星的鞋
鞋高10公分  但是鞋底有墊高 穿起來不會太陡(不過穿久還是有點累)
鞋跟做成仿紅色蛇皮花紋很華麗
而且這雙可說是融合了香奈兒與紅底鞋的山寨版 哈~







版上熱門紗裙

這件纱裙真的很熱門  因為換算下來不到兩百塊 真的很便宜耶 這裡推薦淺粉! 
實品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色~接近白色
看起來很浪漫~




SUVINJK052

據陳雯雯同學親自鑑定後  雖然拿到時感覺料子很薄 但是穿起來版子*異常的挺*   更重要的是   
他的長度是在屁股附近  完全不會有矮個子穿大衣的感覺!! 而且銀色雙排釦子好可愛喔
可是韓國人的版型真的好小喔! 陳雯雯買SIZE66 看起來蠻合身的   
我現在真是後悔到要吐了!! 因為我一直害怕矮個子穿長板西裝外套會很怪才沒買   早就知道也買一件了.

牛仔褲
會買這家完全是因為很便宜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褲子料子很薄...
我弟很三八硬要買女生褲子  而且買的還是雪花褲~
圖片的雪花很明顯   不過褲子本身實在看不太出來呢

  

以下為穿搭

<蝴蝶結上衣+緞面裙+蝴蝶結高跟鞋>





<蝴蝶結上衣+緞面八分褲+蝴蝶結鞋>




<西裝外套 +西裝短褲>



有圖有真相之西裝外套+芭蕾舞鞋



最後附上沉睡的狗一張(無視他哥跟他姐試穿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