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要去哪?  其實只是去吃個飯看電影而已  但我卻*認真*了  非常認真的打扮.....

然後我弟說:你自以為去開PARTY嗎?    哈哈哈哈別這樣~我很久沒出門了!!

今天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原本有一點不想看   因為已經看過書了

沒想到!!     除了人名跟書一樣  百分之90的內容都換了   不過也因此變的更好笑劇情更緊湊

(戲院的人都笑的很誇張  所以絕對不是因為我笑點低覺得很好笑XD)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  女主角衣服完全的不好看到我覺得主角是她朋友蘇西   

不論是紅色復古洋裝  誇張的混搭風格  還有繁複的印花襯衫加小碎花絲巾   蘇西怎麼看都很正~

男主角從頭到尾都在大放電  太養眼了




進場時巧遇蕭同學   他還是依然的很欠揍  我無法用別的字形容他

一個當兵當到快過勞死的人只唸了兩個禮拜GMAT  然後考了一個高分說: 我覺得我考不好不要跟別人說

我跟黃傑瞬間臉都綠了    害我頓時覺得我的人生很辛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