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370676?u=dona0129

套句祐祐的話: 我的衣服可以穿到當孕婦~


發現我好多衣服  只要穿上去再加個平底鞋(然後我又很愛穿這樣) 根本就是個徹底的孕婦裝阿

可是光看圖片買的衣服 本來就很容易買到不合身的SIZE 你說是不是~

於是就開始搜尋適合的腰帶

由於*免運費*這三個字已經成為新的喪心病下標的關鍵字 再加上照片看起來很生火  馬上就決定買這個腰封

匯了款隔了一天東西就寄來了 超快速的

實品跟照片上無論顏色跟細節都一樣  沒有色差真開心

前面的扣環可以打開自己調  後面的鬆緊帶也可以應付吃飽的大肚子

然後下標的時候完全沒發現上面寫仿舊款  仔細看了一下實品以後 上面真的有故意用出色調不均的感覺  哈


馬上拿我眾多的娃娃裝來試   耶腰出現了~


就連號稱*學士服*的這件 也可以脫離孕婦裝的行列~





我只能說 娃娃裝跟皮帶真是天生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