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買了2件韓版的色褲後  就一直對韓版牛仔褲念念不忘   既好穿又不會太貴~

某天 張媽媽跟我說 : 我想穿煙管褲加馬靴 (我媽穿衣風格真的是越來越*返老還童*  我都無法跟上他的腳步)

正好被我抓住機會慫恿她買韓國的牛仔褲

而且韓國的牛仔褲後面都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不過我跟我媽一致認為這款黑鑽骷髏最可愛

然後  我又再一次被圖片騙了...

其實也不能說是被騙啦  可能我內心想像的煙管褲就是緊到不能在緊的樣子

這次試穿褲子後  覺得他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超合身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彈性太好了


這是我買的S號的尺寸 "腰約36/臀約41/大腿約22/褲襠約17.5/褲長約89,單位:CM"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不過我覺得光看數字是完全無意義的~)

這是實品  是有點鐵灰的顏色 中間刷白很自然

然後試穿起來的樣子 我褲管還有往內摺 要不然穿起來會皺皺的  



背後黑鑽 跟褲頭


然後是側面


其實不要拘泥於*緊到不能在緊*  這牛仔褲還蠻好看的  而且顏色也很好搭

(不過我應該不會把他塞到馬靴裡穿  每次這樣穿 我看起來都超MAN的...)

如果大家要在網路上買牛仔褲 最好是到實品店試穿再來網路上買

我每次都抓不准他的鬆緊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