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心情一不好 就會很想換髮型  這不知道是什麼病....

最近一直看自己的長髮很不順眼  而且每天起床必定經過大打結>>>拉扯頭髮>>>>頭皮很痛的輪迴   

今天也是行動派  借了雜誌馬上衝去剪頭髮!!  每個髮型都很想嘗試.....


澎澎又短短的  感覺超涼爽的


也想剪成這樣  但是這個髮型超容易變阿嬤...


本來是很想剪成跟我媽一樣的鮑伯頭   但我怕大家會無法承受(其實也只有我弟跟黃米吧 我想)

所以只剪到肩膀附近  設計師還順便幫我把下面吹捲   

整個覺得我頭好浪漫   害我燃起過完年再去燙捲的念頭!!



這是我指定的圖   大家覺得像嗎?


沒錯~~~一點都不像  怎嚜可能像嘛 你說是不是

就像我每次說我要燙大波浪像這樣


燙了4年還是沒有一次燙成功的~~

祝大家換個好髮型  新年有新氣象!

PS 小嗨說他要跟我組香菇團體  我們兩個真是完美詮釋了香菇頭~今天設計師還說我很適合厚劉海(完全是老王賣瓜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