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我的毛毛帽了!!   而且還逼迫黃傑戴   因為我頭太小了 整個臉都掩沒在毛裡

你看黃先生臉有多嫵媚 我要幫他報名vivi封面~

然後他帶完以後說了  你這要什麼時候戴?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想長頭皮癬的時後可以戴  或是去阿拉斯加時~


雖然去年毛毛帽一直在雜誌上狂刊載  今年熱度跟本就是標到了頂吧

毛毛帽 毛毛外套 毛毛靴 毛毛圍巾  冬天真是毛茸茸的季節

但是身為地球的好朋友  千萬不要買真的皮草!!

商人為了要讓毛皮完整還有毛色光亮  直接把可憐的狐狸兔子生扒皮 

所以當你開心的買了兔毛製的產品  或是狐狸毛的圍巾 毛海  

等於是虐待一隻動物而換來的時尚  這樣就不叫作時尚了阿  叫野蠻人  

到底要怎麼分辨真假皮草呢 有人說 有時候真的皮毛產品比假的還貴

害我現在看到網拍的毛類產品都疑神疑鬼的  

不過畢竟我們買的又不是時尚大師作的超高級以假亂真類皮草

覺得光澤感和質地一定有差  仔細分辨的話其實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另外仿的皮草不管是舒適度 保暖度 都不比真的差  也比真的還容易保養

所以大家一一起愛護地球吧!

環保當道,真皮不見了

「我對皮草厭煩了,每個人都在設計皮草,真是無聊!」義大利設計師Miuccia Prada這麼說。

曾經,PRADA是「人道對待動物組織」(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鎖定抗議的目標,甚至在米蘭時裝周的伸展台,遭到PETA成員舉牌抗議。而在去年,是PRADA近20年來,首度沒有皮草的冬天,一件也沒有!今年,PRADA甚至連「假皮草」也省了;沒有皮草,一樣奢華。

不僅是PRADA變了,今年的時尚圈,幾乎看不見皮草的蹤跡,頂多以毛料製成的假皮草(Faux Fur)取而代之。

吃素的Stella McCartney、人道主義者Vivienne Westwood向來就拒用皮草,並引為自家品牌的特色。香奈兒、Paul Smith、agnes b.也加入拒用皮草的行列。另外,美系品牌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Ralph Lauren、Kenneth Cole幾乎全被PETA說服,本季都改用假皮草製衣。



你忍心殺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