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半 意識不清的9個人終於起床了

到兩點半之前的這段時間有點恐怖
充滿無意識的對話  伴隨著欲局兄號稱電視13音量的打呼聲)

半夜的阿里山真是冷到不行
但我除了小短褲跟一個在seven的絲襪  完全不能保暖 

拉咳除了小短褲外根本是零裝備
小冰很聰明有長褲

他帶了一件有等於無的外套
  於是我們再度把*萬能學士服*穿了起來 

這次更像邪教徒了
因為為了保暖 我們身上除了口罩絲巾還有外套 黃先生還穿了多層次的學士服 


正當我們笑的正爽之時
忽然電話響了 有一個來自地府陰沉的聲音說了

你們知道現在幾點嗎



超恐怖的

 

 

4點多的心阿里山小火車車站  充滿了人  我們搭著昏昏欲睡的小火車往上爬  

因為有個媽媽在上車時
硬是要把車門擋住讓他兒子先上 我們只能站著 但站著反而比坐著還想睡耶

終於在快睡著時到了 大家像逃難一樣往觀景台衝  

阿里山的解說人員口沫衡飛的介紹了一堆
和跟東森購物台一樣的農產品推銷後 

默默的走了
然後天空也默默的亮了

心理偷偷的問候了一下太陽跟解說人員 我只能說  *日出是可遇而不可求*

然後象徵我們無法新生一樣 在走下山時 我跟黃先生就吵架了 

最後我打了黃先生二十個巴掌和二十個迴旋踢以後
氣終於消了  

不過以上是我個人的幻想
因為我還是一邊在充滿綠意的觀日步道上大哭 

9個人上了小巴士 以一秒的姿勢迅速睡著 中途有施工 車子呈現碰碰車加雲霄飛車的狀態  

也無法阻止我們大睡
  阿兵哥是個超貼心的人 他不僅完成無意識的我們在昏倒之前的要求

帶我們到「天長地久」吊橋 還很貼心的在吊橋另一端等我們  


我們這個旅程完全是阿公阿媽的旅程
不僅一直把巴士當成活動錢櫃 下車也幾乎不用走路

中午吃了有名的『噴水雞肉飯』超好吃的!!!!超像鹹水雞飯 我吃了都快痛哭流涕  怎麼那麼好吃!!




吃飽飯後阿兵哥帶我們去新竹騎腳踏車
他跟我們說 可以完到56點喔

沒想到其個協力車的我們 殺紅了眼 把腳踏車當摩托車飆 因為騎太快了 腳踏車甚至發出解體的聲音 

這個鐵馬佈道超棒的
中間會經過一個很大的吊橋 還有一個無止進的隧道 不過我今天小腿肌酸到不行…..


傍晚我們到觀日海線一線天看落日
夏天的太陽到5點還是高掛在天 

許久沒有看到海的我們 整個都嗨了 玩了海邊必備跳高照後 

我們開始一個很無謂旦玩了很久的遊戲*高子的樂趣*
 

高子們沉浸在陷入海砂中不一樣視野的歡樂中
矮子沉浸在可以由上往下看的樂趣 



怎麼說矮子的我們都很心酸
….

我們在海邊大叫了一聲 台大日文 加油

瞬間飆淚  真的要加油喔我們  

今日最後一餐是豪華大餐 我們到了新竹一家叫「漁人碼頭」的海產店

本來是叫了一桌4000元的合菜 但出了菜以後 覺得根本就是78千的份量

有生魚片拼盤 涼拌牡蠣 喜相逢醉雞涼拌螺肉拼盤 令人傻眼的螃蟹匯東粉 螃蟹還有蟹黃

海鮮羹裡面還有蟹腿肉 清蒸魚 蒸甜蝦 炒海瓜子 青菜 魚片豆腐湯 甜點水果

直到付錢前 我們都還是懷疑我們真的叫的是4000元的合菜嗎

 

到台北前 陳玉局唱了一首歌 瞬間以為不會在哭的我們 又哭到不行 陳玉竹太奸詐了!!

回到東三門 我想一切都結束了 這是畢業旅行 我們也從這裡畢業了 

下次大家再見面 
會是某個人的結婚典禮上嗎?

 

 

雖然沒有看到日出 但是得到了更多  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