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過來像夢一般  一天的事彷彿是好幾天的濃縮

七點在東山門集合  看到超乎我想像大的小巴士時 整個很雀躍

車上是瘋狂的卡拉ok時間 徐揪咖小姐一心想當rocker 黃傑黃先生一心想要破音 還有一心想大叫的人們

 
司機耳朵沒有聾真是個奇蹟 我想他開車開到一半應該會被尖叫聲嚇到

 

到了嘉義 永遠吃不寶9人組前往『體育館壽司店』 


你知道他有多便宜嗎
  開在台北的話我每天都要去吃 

我們叫了綜合手捲綜合握壽司炸豬排炸豆腐味曾湯招牌洋蔥絲花壽司綜合壽司捲生魚片章魚沙拉冷豆腐  
加起來應該不超過1500

 

帶著飽飽的肚子去嘉義公園逛街 悠閒的吃了個叭逋 在文史管裡面大吹冷氣後 

終於可以前往阿里山
  阿里山的露比我想像中陡和彎 但因為我一直走吃飽睡睡飽吃的路線 好險沒有暈車 

中間醒來的那一次
是因為司機(綽號叫阿兵哥超可愛的)他居然下車指揮交通 真拉風

開了差不多23個小時到了奮起湖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山上的氣溫 整個很透心涼


我們決定去逛老街
順便來個試吃吃到飽(我覺得我們嘴根本沒停過阿車上吃零食下車吃正餐也吃零食)


臨走前帶了我們的晚餐
---奮起湖便當 腦中只有seven印象的我整個很可憐 終於可以吃到正版的了

 

今天住的地方是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是一個有歐洲風情境的地方 


我們做了一件很像邪教徒的事
就是把台大借我們的學士服穿上去 帶著奮起湖便當 去看日落

9個人穿著學士服走在阿里山裡 怎麼看都很像奇怪的道士團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阿明明就一直吃)我覺得便當超好吃的 完全脫離seven便當的印象 

坐再鐵路旁看著山下一片雲海跟晚霞
整個很像在仙境一樣 

山上氣溫不斷驟降
雖然穿了唯一保命的學士服 我跟lulu和拉咳三人小短褲還是冷到不行


決定回房間看電視
把棉被全部鋪好 還用枕頭攻擊號稱臥佛的陳玉局  這時我們還沒也遭受恐怖攻擊 

陳玉局說了一聲
我十點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後 迅速睡著 一邊看電視的我們居然開始打起噴嚏 

揪咖跟老差於是進行了一場誰的身體比較好的爭奪戰
但這個爭奪戰很徒勞

因為我跟阿冰還有拉咳 這時已經陷入意識不清的打噴嚏中 而黃傑還有老差揪咖也慢慢鼻子癢了起來 

結果我們終於發現是*棉被*
我想裡面應該有一百萬隻塵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