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標到小穎的東西了  因為我每次都慢半拍才發現有連線

這次是因為剛好在看篤姬 碰巧被我遇到~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店取  本來在去之前 黃先生說他很怕我去店取一件帶回十件XD

我自己也一直做足心理建設  沒想到 一推開白色木門

首先我是被人山人海給嚇到   腦袋還在想說: 那我現在要幹嘛  我根本無法靠近衣架吧!?

結果我的身體倒是可誠實的咧   順手就拿了一件洋裝......

可是....在如此像大拍賣的氛圍下   我的毆巴桑個性實在是無法控制理智嘛...

不過大家都拿了好幾件在手上  所以我這樣還好吧XD(理由哥裡由哥~~)

這次標中的是這件  NO33~09summer~~~~超可愛甜點圖騰波浪袖口蝴蝶結小洋裝~~~

一開始就是被美腿姐姐給生到火的


這件洋裝SIZE算是小  連我這個矮人都可以把洋裝穿到大腿附近

我最喜歡的是甜點圖 整個讓人肚子很餓

先來看實品



小蝴蝶結+荷葉袖


我一向都很愛食物圖案的衣服


話說我昨天晚上被RIKA的平口碎花洋裝生了森林大火

連晚上睡覺都一直在想><

結果今天3點多去  就被賣光光了   

後來有一個女生放回去一件  我就指給祐祐看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被它的長度打敗

因為我腦中一直幻想他是洋裝   不!  他不是!!!

穿起來會露屁屁XD

後來我還是選擇一樣式單穿會露屁屁XD  但是可以不用加內搭的洋裝

這件是ROJITA的荷葉縮腰洋裝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有名的牌  但是質料還不錯  

外面是雪紡紗  裡面還有做內裡


其實我好喜歡這件  因為他袖子口有縮  也有作縮腰  穿起來不會孕

而且正面是緞面皺摺+金扣+蕾絲+荷葉邊  完全是我喜愛的東西.....



不過它附了一個不知道做啥用的金鍊   長的超像黑道飾品

所以我為這件取名""黑道千金裝"(我有認真考慮那條金鍊的用途  XD)



來不及穿出去 就先照了室內試穿照






很想知道: 有人店取沒有額外再多買衣服的嘛???如果有這樣的勇者我要跟他一起去店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