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看到XD

而且我很慶幸文字的美妙  有些事用嘴說出來就是會變質  或是變成爭吵

想一想 我這生都沒有寫過卡片給你  那就當做卡片吧!! (張屁屁內心OS: 我一點都不想要...)


隋著畢業季的到來 你馬上就要大三了  漸漸地我想我跟媽媽或許又有點焦燥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非常的開明  總是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發展  想做什麼想說什麼都是自由心政

所以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都過的非常充實   所以你大一大二玩到瘋掉根本是意料中的事(我也半斤八兩...)

不過最近一直有感觸  不要限定在成績或課業  在美好的大學培養出一件能養活自己的興趣或是技能

以前一直覺得你不愛唸書  分數真是難看的可以  但是

在大學中  有許多人  靠作弊得分數靠別人完成報告   或是成績非常好 但人真是爛的可以

分數到底可不可以衡量一個人   答案是一點也不

我想媽媽也一直想要讓你憑著你的特性在成長

我也越來越能了解到她的心情

有時候我在經歷難關時  我多希望自己有個哥哥或姐姐他走過這條路可以替我解惑

但事實上沒有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誤打誤撞 靠自己去摸索

生為我們家最小的孩子  我們總是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  

相信我 如果能重來一遍我的人生  我一定會重新做選擇!!

但是大多時候我們的心意從嘴巴說出來 就是會變了調

所以只是希望剩下兩年  不管做什麼都好  不要浪費掉了

這樣我跟媽媽也不會一直碎碎念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