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是個年輕人
所以他人超酷又超好

開課連請3天假他都沒說什麼
第一堂課短暫教了前進後退後
直接教*倒車入庫*
原本應該是很難的東西
但台灣人就是厲害
只要有考試就有辦法想出公式
所以我還是沒如願開上安全島

第二天
我不小心還是遲到了((當然又再度被我媽罵))
教練先生很帥氣的教了*S型*
這位先生昨天才說這個是最難的需要多練幾遍
今天馬上失憶忘了我才上兩堂課而已

後來他老兄更放心
直接下車聊天放我一個人開
我本身很爽
因為教練在旁邊都要死踩煞車
他一走我就很開心的暗暗飆了一下
還採了油門
本身覺得踩油門超爽快

開車真好玩
我明天不會遲到了
教練!!
還有
哪天讓我飆上安全島可以嘛??
我想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