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月24日
今天去打工時
我被300度高溫的烤箱燙到手
本來想裝作不在意
但後來手上出現
*烤盤邊緣模樣的水泡*
我整個人不開心到了極點

後來更殘忍的事
只要每次從烤箱拿餐出來時
我的小水泡先生一直被熱氣烘烤
非常非常非常的痛~~~~
我整個人又在度在內心*問候*烤箱

嗚~~~~~
我想換工作
我站在廚房中完全沒有學到任何的*烹飪*
只有無止盡的洗碗
哪天我想做個愛妻便當什麼鬼的
大概便當盒裡面只有調理包
頂多加個切成小兔子形狀的蘋果和柳丁
((這是我新學會的花招 我非常自傲))

要不然錸個家教好了
教個國文
畢竟我還會默詩
不像某個大白痴說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春來發幾枝
花落知多少

假如你看不出來哪裡錯的話
可以聯絡我
我可以馬上到府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