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網誌讓我猶豫很久  拖了又拖  拖到我的網誌都爛了...


我跟黃米最喜歡在咖啡店  看看書 慢慢吃  享受寧靜氛圍包圍著我們

以前的秘密基地  *米朗琪 咖啡弄*  卻隨著越來越紅  變成很像菜市場的地方

只能說台北市 好吃又便宜的下午茶店真是少之又少....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衝.....

以前的陰影 讓我有點害怕引號咖啡館若是被大軍攻破  應該會成為第2個咖啡弄  

但是又很想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地方   畢竟這年頭生意很難做  我不希望它倒掉!!


 
偶然  在中山站的巷弄間遊蕩時  被MENU上的美式鬆餅深深的吸住目光  毫不猶豫的拉著黃米衝進去!!

光是圖片怎麼就長的那嚜誘人呢~~ 話說我還真的吃膩那種厚鬆餅 老早就想吃這種了!!





引號咖啡館屬於複合式餐館(我以後也想開這種~~~)  旁邊是一家雜貨店  販賣手做商品還有各式各樣雜貨及衣服

咖啡店裡的裝潢沒有裝潢的非常華麗  但是非常乾淨清爽

第一次當然是點手做煎餅啦  將~將~~~   焦糖堅果冰淇淋鬆餅  真是完美



黃傑真是不知好貨  還是點了傳統的鬆餅


另外 這裡最棒的地方就是有中式西式餐點  別擔心 由玫瑰園一姐親自鑑定後  絕對不是料理包!!

完全符合大胃米 無時無刻都想吃很飽的欲望 

第二次點的是花菜雞肉鍋(上次看到別桌客人在吃  馬上跟著點)



因為我本身對於簡餐店的食物不抱太大希望  不過這個鍋跟外面的*噴食物*相比 真是好太多

而且重點是料很實在  滿滿一鍋吃很飽

看起來似乎她的鍋都很好吃  不過我第三次吃的韓式泡菜鍋 讓我很失望...

豆瓣醬的湯頭是不符合偽韓國人的要求的XD

此外   我看了別人的網誌  中式料理似乎普普  不過去下午茶吃中式簡餐還蠻妙的...(其實吃小火鍋也很妙  但我還是很愛吃XD)


整體來說  引號咖啡館還稱的上不錯 尤其是每次去 一邊吃一邊看電視真的很爽~~ 果真是別人家的電視都很好看!!

今天點了巨無霸  整個很高聳哈哈


小女孩兒林小雞~



難得的合照  好好珍惜一下
不過我眼睛好腫   睡前千萬不要大哭還喝水



▪引號咖啡館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1F(衣蝶S館後面)
電話:02-25415983

店家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quotes

別人的食記http://blog.xuite.net/damnboy/a/2311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