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吃過的MASA嗎  就是這個 >>>甜蜜蜜金婚之MASA

由於那次之後  我一直跟黃傑說 MASA有多好吃多好吃   講到黃傑一直心很癢

再加上他之前說考上研究所要請我吃飯
(這招很好用的 只要請客就會考上XD)

雖然MASA漲價了我們還是決定去吃一次!!

不過我完全忘記吃好料的鐵則 *去吃前要先餓肚子*     

下午兩點我還吃了一個份量十足的小火鍋....  害我吃完MASA有此生絕食的念頭.....(每次都這樣說 隔天早餐還是吃很多...)



黃先生本來是預約晚上七點  後來臨時決定改到6點時  卻很害怕沒有空位

打去問MASA  他說  今天整個時段都是你們的  也就是說  那兩個位子今天都屬於我們的!!

黃傑一直說  這樣有種倍受尊榮的感覺XD


上次家族聚餐我們是坐方桌  這次只有兩個人當然坐吧臺囉~ 

吧臺的好處是每道菜慢慢上(方桌是一次上一盤)  而且坐吧臺的話師傅會幫你翻魚圖鑑XD

什麼是魚圖鑑???   

就是這個~~每吃一道 他都會解釋這是什麼魚 圖片長什麼樣子
(不過看到魚本人  完全沒有增加食慾的FU    XD)



第一道    甜蝦  笠子魚  鯛魚  

話說蝦子吃起來很蝦子  居然讓我有一種害怕的感覺...(這實在很難體會XD  )


因為我一直覺得是*栗子魚*   師傅決定翻書給我看  哈哈


第二道  山藥秋葵豆腐

黃傑一直說這超好吃   融合所有他愛的東西  還說可以只吃這道嗎

這個人根本是來鬧場的



第三道  鹽烤干貝   這次干貝上有柚子香味 ~



第四道   完全忘記名字  但是吃起來很像糖醋魚 我不愛啦   我討厭糖醋系列的東西><



第四道   小烏賊  シマアジ 老鼠斑

大家有發現我很認真在記名字嗎  不像某人一直狂吃  完全不想分一點腦容量給我

比起很蝦子的蝦子  很烏賊的烏賊真的很好吃XD




第五道    好像是鯛魚系列 哈哈  這張拍的真好~



第六道  旗魚兄&鮪魚背肉兄

非常SAD...這個時候沒有鮪魚肚肉,,,,令人懷念的粉紅鮪魚肚肉><








這個是什麼我完全忘了~  算了啦~~~~  不過難得的是黃傑好好拍了一張像

我真的很想幫他報名  如何構圖班  從來沒看過那嚜不會照相的男人 本人倒是完全不承認

(小冰 你上次釣蝦的相片沖出來了嗎??  馬麻說: 如果照不好  那完全是黃傑的錯)



第七道  我個人任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鮭魚!!

這個東西很厲害  他叫時不知鮭  時しらず鮭

據說是等級很高的鮭魚  吃起來很不像一般鮭魚的味道  完全沒有臭鮭魚味
 




第八道   竹筴魚 耶斯!!終於是我聽過的東西

醃漬過的竹筴魚非常清爽~~


第九道   依然是很性格的師父XD




沒有啦   我們大力推薦這個!!!   鰭邊肉

雖然名字很弱  但是這個有多好吃~~~~~~~~

一放到嘴裡  魚肉混合飯還有魚的油脂整個化開    

那個固體變成流質的瞬間  就是入口即化阿

我可不是故意在學小當家還有美食大師  因為它真的就是這樣!!






第十道  生蠔  安康魚肝

這兩樣我上次都有吃過  略過  哈






接下來是熟食  此時我真的很飽  那個該死的花菜雞肉鍋完全在胃裡膨脹><

遠看像超大肥肉  其實是超肥美的鱈魚!! 旁邊是金桔  酒釀番茄
 



他們的玉子燒味道很不一樣  很像吊鍾燒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放了牛奶降低蛋的腥味

可是這次沙拉完全沒有蟹腳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總覺得經濟不景氣  菜色沒有上次的豪華??




蛤蠣鯛魚湯    天阿!!!我的肚子根本卡在裙子上了.....


在我覺得食物都滿到咽喉時    送來了甜點   




我隔壁的老外還多加點了一個豪華蓋飯 真是服了他  



幫出錢的大爺 拍了一張很瘦的照片

最近發現我的專長就是 把人拍的很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