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買了很久了  但一直很苦惱要怎麼穿  因為實在太甜美了   點點+蝴蝶結+公主袖  我的天阿

他的黑色版也很可愛 只可惜斷貨了 嗚 只好擺我存下來的圖


我收到的時候忽然發現顏色不是BABY PINK  是有一點暗暗的粉紅 不過黃先生說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太夢幻了



袖子口超可愛的     而且遠看是點點外套  其實是蝴蝶結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背面   有縮腰

正面照



是不是很可愛的外套呢?

但這件外套阿 版型真的是有夠小的  根本沒辦法用它附的蝴蝶結別針別起來 .....害我很傻眼


以下是廢話

昨天又去吃IKEA的餐廳    而且每次都點很多很多 直到托盤裡的食物都滿出來....

薯條加果醬超好吃的!! 藍莓貝果味道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