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等待日出中(感覺迎接到早晨未來就充滿希望   我自以為是的病越來越嚴重)   冬天的早晨真是有夠慢的....

在此鄭重的推荐10點以後的101    真是太好玩了!!

我跟黃米不停的在精品店的櫥窗跟看板前瘋狂的大照相   因為櫃姐跟櫃哥都下班了  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還有在LV前面打牌的小孩  跟在COACH前吃烤玉米的男人  101充滿了很奇怪的違和感  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笑

我小時候一直夢想可以在打烊後的百貨公司玩樂  原來就是這個感覺阿 哈



跨完年後看了*陌生的孩子*  我原本以為是母愛片  想說等下就睡著給你看

沒想到太過驚悚.....       劇情一下精神病院一下出現變態殺兒童狂    姐姐我重頭到尾心跳狂飆   哪裡還想睡覺    

黃米您真是用心良苦 !  



然後再2008的最後一天  我那完全華而不實的毛毛帽終於出門了

then~~  他就算在跨年夜這種群魔亂舞的氣氛下 還是顯得很詭異  

讓我有生以來覺得我到底是發了什麼瘋買這頂帽子    

所以各位少女們  別再被雜誌騙了  除非你要去北極  千萬不要買他   



雖然很老套  我還是很想說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希望今天我們兩個拼死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苦難的2008就讓他過去吧   往前看才走的遠走的開心阿



也祝大家都有個好年!






袁小冰   我覺得我們上輩子是情人  在茫茫人海中居然可以巧遇你  超感動的(喔喔喔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