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試以後  開始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期  

現在唯一讓我開心的時間  就是拿到包裹的時候  哀....


以前我是絕對不會在網路上買高跟鞋的  因為就連自己在店面試穿過的鞋子 買回來還是很容易打腳

這次也是靠著不知哪來的失心風買下去~~~

收到鞋子的時候忽然發現  媽呀 這雙鞋子超高的   量了一下居然有九公分

不過!   他的鞋頭有墊高  難怪我昨天穿了並不會腳不舒服  還穿著她大奔跑咧

快來看他的流蘇  超可愛的  我完全是被這傢伙給吸引到的

這雙鞋的皮質看起來很好  最重要的事是鞋跟很穩  顏色就跟賣家照片上的一樣

鞋子的扣環也可以調寬度  很貼心



這是側面的照片 (細節都做的很好 害我有種賺到的感覺  百貨公司的鞋子有時候很貴卻沒有這種質感)


剛好用它來試試看我最近喜歡的ナチュカワ風

登登~~~我完全是個學人精~~


好險這次的鞋子初體驗非常的完美  跟很穩  腳背也不會因為高度太高被弓起來  

下次可以放心的買鞋了~(又是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