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買了*babyfoot*(無痛感式去角質產品)的事嗎?~~~   

沒錯!!不知是我體質異常還怎樣  我的腳完全沒有大脫皮   只有象徵似的脫了一點屑屑   
450元就化為一堆類似頭皮屑的東西.     ..

擁有一雙嫩嫩腳的意念讓我不顧一切想去給人家去角質  但貴桑桑的價格讓我一直卻步...

還好看到美甲工房週年慶!! 兩人同行  85折優惠~

這是今天做的療程

足部深層保養:

消毒→去色→修型→泡腳+軟化液保養→修指緣皮→甲面去角質→指緣油→搓足底死皮→乳液按摩至小腿肚→上色(單色) 

這裡要推薦我的美甲師PETER     

她是女生卻取名為PETER整個就很妙 ~  她修指甲緣修的很仔細  而且會一直重複CHECK

另外按摩也是一個賣點阿!!  美甲師說大家都很愛來他們店裡按摩  明明就是美甲店哈~

最後上色雯雯是芭比小粉紅   我的是白雪公主紅(這個是PETER取的  她真可愛)

PS這是我新買的夾腳拖  可愛嘛!!!! 這可是黃傑品質保證  他很得意的!


做完一整輪深層保養後  我的腳變的超嫩的  

不知道是擦了乳液還是腳質變少沒有摩擦力 回家的時候我跟雯雯一直滑來滑去

我的腳一直踩空踩到馬路上 馬上就變黑黑的嘛



美甲工房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0號1樓
預約電話 02-8773-3779 
營業時間 11:30AM~09:30PM(兩班制)~手保450元.足基礎780元
.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manicure223/profile

今天是小洋裝風~~ 夏天是夾腳拖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