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我的*下標上癮症*的成果   因為.....

在寒冷的春節前買了春裝    不知道要放多久才能出來見人...

這就是我2009年的第一件春裝   蕾絲+金屬感緞面  還有~~~~~~~~帶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於腰間有帶子的衣服沒有任何抵抗力   還有他的袖子有荷葉設計  讓我不顧冬天的買下來

(這件愛麗絲沒有了  可是MILKCOCOA 韓國網站上有喔   我也是買了才發現的)






再來就是*超搶戲荷葉短裙*  !!   幾乎每個韓國網站都有賣   版上也有人在討論

可是我等呀等  等到望穿秋水  還是沒有心得文 ....

這個裙子有超多顏色的  有灰 黑  藍  卡其  紫  桃紅,,,,  我最後還是選了好搭的寶藍色



實品跟圖片一模一樣  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且料子真的很挺  荷葉邊皺的很好看!

然後就來試試雜誌上刊到膩的*上衣塞裙*

話說我遲遲不敢這樣穿   因為一個沒有腰的人很容易就看起來很像柱子   不過!!

讓我來分享我的小TIPS      就算沒有23吋小蠻腰和俏屁股也可以

  裙子的質料最好選有厚度的毛料  OR  有荷葉設計的  這樣屁股那邊就可以看起來比較俏 身體也比較立體


  裙子落點應該在腰最細的那邊   死也要創造出腰身

上衣可以配合深的羅文T OR   雪紡上衣  OR 緞面襯衫  都不錯   為了防止肚子的痕跡很明顯(就是我啦)  穿深色的上衣是最保險的

左邊是春裝                                                                                      右邊是冬裝



如果覺得我看上去還是根柱子  請不要跟我說  謝謝  哈  

話說我這次寫的真的很認真....

順便分享桃紅色有多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